- -

中壢堆高機、平鎮堆高機的需求疑問 銘高重機為您解決

成立於民國93年的銘高重機有限公司,本著『誠信為本,專業為輔』的企業精神穩健經營,為了能更完美地照顧到每一位顧客的需求,我們特地引進國內外知名堆高機,提供有中壢堆高機、平鎮堆高機需求的您,更多樣化的選擇。銘高重機本著最熱忱的服務態度解決客戶的問題,成立十餘年來深得客戶的信賴及好評,若您需要桃園地區中壢堆高機、平鎮堆高機其他廠牌或其他產業機械車輛的買賣服務,都歡迎與我們聯繫。

Click to watch
Click to watch
Click to watch
Click to watch

銘高重機營業項目多樣化 提供中壢堆高機、平鎮堆高機相關服務

本公司位於桃園縣平鎮巿,不管是中壢堆高機、平鎮堆高機的販售或租賃都非常便利,營業項目更是廣泛,除了全新堆高機的販售、租賃、定期保養及維修之外,也提供中古堆高機的販售、租賃、定期保養及維修…等服務,有中壢堆高機、平鎮堆高機等相關需求和疑問,銘高重機每一位同仁絕對把客戶的問題當成自己的問題,以最迅速確實的工作態度,達到每一位客戶的要求,您臉上滿意的笑容,就是我們持續追求進步的動力!

操作演示